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菜鸟

积累并顺便分享AI,启动技术,C#,ASP.net等知识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  

2009-11-23 18:54:06|  分类: 计算机与Interne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好用的免费的windows操作系统-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

windows 2008 r2是windows7的服务器版,下面将带你看看其庐山真面目。

若图片无法显示,请到原文: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236546469/

下面说到的相关资源 下载

 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2223344833/

         由于电脑硬盘太慢太小(希捷并口80G 2M缓存,影响速度的根源所在),内存也才1G,一直用xp,不敢装vista、win7之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前一阵,xp把我逼急了!xp系统上玩iis,vs一类的东西总是不完美,office2007与vs2008冲突,之前是先装的office2007,冲突被我解决了,后来发现那精简的office2007有问题,卸了再装另一个,结果无论装哪种都与vs2008严重冲突,去掉office所有加载项,启动仍暴慢,寻遍网上高手没能解决,用windows清理工具把所有与office、vs有关的东西都卸了再装office如故。

         CSDN 一高手强烈建议我:想稳定少出错就不要用精简版、绿色版软件和系统,GHOST优化或精简版系统是给电脑城装机人员(时间就是金钱)懒人及电脑小白用的!玩visual studio 2008之类的就不要用普通的桌面系统(我们常见的家庭和个人用的都是桌面系统),应该用服务器版操作系统,优化成工作站就可以了,力荐windows7的服务器版 windows 2008 r2,而且微软学生中心对学生免费赠送这个系统的激活码!!不用像win7那样去硬刷、软解的破解了!

         本人没在操作系统上追过新,这次是被逼的,电脑里好几万的软件都是破解的,我也支持一回正版看看(装装B)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打算加根2G的内存,不料电子市场风云变幻,内存由白菜价涨到了猪肉价,忍痛花180无大钞(两个多月前2G的一百可以搞定)买了根1G的金士顿正品。心里很不爽,早点升级可以加三四G了,说不定还可以把我那拖慢运行速度的占慢了的小硬盘升级成500G串口16M缓存,我亏啊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回来先学了下64位系统的安装方法(32位系统下不能直接硬盘安装64位系统,运行不了的,本人从不刻盘,麻烦、花钱、速度还慢),发现有个软件可以轻易从硬盘全新快速的安装32、64位vista以上体系统。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199132857/

但我一直想做U盘启动盘,这样就是进不了系统了也可以装体系统,经过对比,找到了小巧的通用pe,虽然是32位xp内核,但用32位64位通用安装器就可以装了。

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1964424246/

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126331989/ 

刚安装好时,比较难看
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开始优化设置

效果好多了!
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透明没开启,貌似自带的显卡驱动不能开启Aero。

在驱动之家找驱动或用驱动精灵自动寻找并更新驱动(很精准的说)(win7的自动更新可以更新驱动)

驱动全装好或更新后,效果出来了!

注明出处: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236546469/
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
 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遭啦!装NOD32时说不能运行于服务器版操作系统,听说杀软在服务器系统下开启的功能很少,难道我把这样的系统当桌面系统用就不行啊,非得不能开主动防卸?有人说麦咖啡、avast、NOD32、卡巴2010等杀软的企业版(或服务器版)可以在服务器系统下安装,并且有64位版或兼容64位。个人看好NOD32,但是官方不让下企业版的,网上搜到的基本不是最新版(估计对最新的系统支持得不是那么好)而且是汉化版,官方明明有简体版了。

由于担心企业版或者64位版id、序列号、激活码与普通的个人版不同,不敢轻易装,怕不能升级想卸都晚了(卸不干净)!

终于在精睿论坛看到一个贴子,提示绿色下载站有集成了精睿id获取器的四个版本的最新官方简体版下载。

终于下到了NOD32 64bit 企业版4.0.467.0简体中文版,幸运的是在精睿论坛看到的但上不到的专为这个最新版优化的id获取器1.7.1.6 在远景论坛找到了!

ESET NOD32  4.0.467.0简体中文 企业版 X64 在 windows 2008 r2 系统上安装运行畅快无误!像是量身打造的,赞一个!

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2255154596/

 
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
免费正版windows 2008 r2,小鄙视一下win7,不屑和vista比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使用了两天,比xp好用多了,vista就不用比了,比win7稳定,用起来流畅自如,没有xp的等待感(加载程序时卡的感觉),我电脑的开机时间是xp两倍,因为加载的东西多,恰好硬盘速度慢,对于与硬盘关系不大的 注销和关机比xp快了N倍,可谓瞬间解决问题,据说64位系统不易中毒,何况是64位服务器版,在没找到合适杀软时,我用64位的IE8在网上裸奔了两三天,没中毒(当然上的都是比较大的网站)。

除了装单机版杀软时,杀软自己提示不能装在服务器上,以及那个将win2008r2转换为工作站的小工具装完后出错退出(后来才知道,这个软件需要framework3.5.1支持,得先在 管理-功能 里将其装上才能正常安装)外,没有出现装不了的软件!

win2008r2默认不该开的花哨功能都没开,想开什么开什么,我需要的一些功能基本有了(家庭娱乐用户不需要的),没有的直接添加功能就行了,不像xp时代,添加组件还得插入安装盘,虽然把所有可能用到的都一次性放C盘里占用了不少空间,但现在硬盘又大又便宜,多个十来G也不会怎么样,而且这样稳定、方便。

接下来就是GGHOST备份系统然后开始装office、iis、vs、ps、dw、ai、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