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菜鸟

积累并顺便分享AI,启动技术,C#,ASP.net等知识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Adobe ps dw fl ai等无法启动、许可已停止、卡死、暂存盘满  

2009-11-08 10:49:28|  分类: photoshop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Photoshop CS4验证序列号无效之破解


安装ps等软件时先按上面的方法破解  

出处: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810492821/

一、安装illustrator绿色版后,原版photoshop启动时出现安装协议,点接受后就什么都没了。连再次输入注册码的机会都没有!

原因:illustrator绿色版绿化时为了注册破解,替换了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Adobe\Adobe PCD\cache目录下的数据库文件cache.db。

分析:若事先备份此文件,绿化后替换回来,illustrator绿色版启动时会自动关闭,若删除它,版photoshop启动时能自动创建此文件并再次提示注册(重新创建的cache.db不包含之前的注册信息,意味着,之前使用过的注册码又可以使用了),而illustrator绿色版不能自行创建,所以仍然自动关闭。

解决办法:

法一、都装官方原版:用了原版的Adobe产品,就不要装这个绿色版illustrator了,去官方下载,然后按破解ps的方式破解之即可。

法二、都装绿色版:试试以毒攻毒,下载破解精简绿化了的ps安装

如photoshp cs4完美增强版 http://www.xdowns.com/soft/31/93/2008/Soft_48122.html 与最新的Adobe Illustrator CS4官方简体精简绿色版 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12976.html  还有我用得最爽的Adobe Dreamweaver CS4 官方简体中文精简绿色免安装版 http://www.366soft.net/soft/sort01/sort019/down-3159.html 三者都只是精简了一些没用的如多语言文件等,前者还扩展了不少东西,它们装一起是不会冲突的,本人亲测。另外Flash绿色版下载http://www.orsoon.com/Soft/8953.html 或者 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12702.html

当然得先卸载安装了的原版。卸载方法: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825428664/

出处:http://wuxiong86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3512200910810492821/ 

二、ps无法启动或者提示“此产品的许可已停止”怎么办?

问题1:PS启动后提示“此产品的许可已停止”,无法使用,重新启动依旧如此怎么办?

不需要重新安装,“我的电脑”(右键)--“服务”,找到描述为“This service performs licensing functions on

behalf of FLEXnet enabled products”的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服务,发现其状态为“禁止”或停止,

双击,在弹出的“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的属性(本地计算机)”对话框中,将“启动类型”改为

“自动”,点“确定”退出对话框并在右边点击“启动此服务”启动服务,最后重新启动Adobe产品即可。

如果没有FLEXnet Licensing Service 的服务请下载修复工具 修复后重启就可以了

ps无法启动或者提示“此产品的许可已停止”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FLEXnet Publisher.rar [解压缩密码若需要: reallydo.com]

 

三、每次启动PS到“加载资源已完成……”然后卡死不动怎么办?

重装都不一定能够解决问题,除非你卸载后再装,其实你可以有更好的办法,就是找到.PSP文件的PS设置文件,把它删除后即可使用!

只是这时候你的PS恢复到出厂默认值,但没担心,你的外挂和画笔动作什么的全在,只是界面和优化还原的!

那个文件的地址: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Application Data\Adobe\Photoshop\8.0\Adobe Photoshop CS 设置

其它方法:据说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局域网引起的

比如说前一天ps关闭前使用的是另外一台电脑文件,然后今天开ps的时候那台电脑没有打开,那么大部分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解决方法就是 右键点网上邻居,选属性,然后将网络连接断开,就可以打开ps了,设置也不会还原,然后在将网络联机

不然的话就算偶尔打开了,设置都会还原的。

 

四、暂存盘已满怎么办?

是的,许多新手根本就不知道设置暂存盘,等发现问题了已经晚了,已经你连文件都保存不了,难道白做了直接关闭吗?

没必要那么,你只要选择菜单:编辑-清理-清理全部,这时候可以释放出一定的暂存盘,快点把文件保存了重新设置一下PS吧!

PS CS3版本支持N个暂存盘,有几个磁盘分区就可以设置几个(当然,几乎没几个设计师能够把暂存盘一直用到第3个暂存盘的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7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