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级菜鸟

积累并顺便分享AI,启动技术,C#,ASP.net等知识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  

2010-02-23 21:20:07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寒假里,看到现在的电视广告不仅越来越多,而且不实广告越来越多,甚至公然欺诈,而且是很白痴的欺诈方式,电视台为利益维护为虎作伥,广告多没什么,反正广告里插播电视剧已经习惯了,但帮着别人欺诈人们就太不对了!

例如下面的白痴级广告,没有任何电视台的主持人,没有任何理由(既不为促销活动也不是什么节日或电视台的奖励),钱多了要送给您!题目傻B得要命,每个台每次都是先说没人答或者是前面的答错了,最后有人答对了(估计前面在耗打电话的人的电话费),这样的台还不止以下这些……

湖北卫视

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天津卫视

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山西卫视

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陕西卫视

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电视广告多欺诈,不要被广告诱惑 - 高级菜鸟 - 高级菜鸟

 

又如

还有一些广告说其笔记本(手机)可以永久免费上网、玩游戏等,其实任何笔记本的无线功能在热点覆盖区都可以连网上网、游戏。由于中国无线热点不普及,像针对中国的国外品牌手机的WIFI功能都必须得去除,所以,一般都不了解热点是怎么回事,而且目前热点只有在一些大城市的写字楼、肯德基等场所有,所以这个功能享用到的机会不多,是个镢头。

这样的广告还有很多很多,仗着广大老百姓不了解,不停的引诱他们,懂的一眼看穿,不懂的难免上当。

不知为什么,在这些全国各地都收得到的卫视上打这种广告,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来管理,难道在等人举报,相关部门没人看过电视?等举报的人数达到一定量(很多)罪名才算成立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